我的苦茶籽在哪?(备考随缘更)

备考中,更新随缘😢

他来了

贺峻霖再次从楼下下来的时候,张真源看到他的眼睛肿了一圈,他只得当做没看见,扬起一贯的笑脸招呼贺峻霖。









“起来了?我做了瘦肉粥,喝点吧”









“张哥,我和丁程鑫彻底分手了”








“…………嗯,先过来喝粥吧”









贺峻霖点头,然后做到椅子上,端起粥一口一口的喝起来,喝完粥,贺峻霖的心情也没有那么难过了,他现在该担心的是自己以后的生活了。








“我明天去搬我的东西,张哥,你帮帮我吧”








“好,那你找到住的地方了吗?”









贺峻霖猛地僵住,他确实没考虑到这里,张真源心下一动,装作不在意的随口一说。








“先住我这里怎么样,你开房租给我,我收你1000块一个月,外面没有比这更便宜的房租了”









贺峻霖总觉得自己不厚道,但是没经得住便宜的诱惑,哭丧着脸感谢张真源。







“谢谢张哥,你对我这么好,我无以回报,555555555”









张真源无奈的按着太阳穴,十分嫌弃的按住要抱过来的贺峻霖,贺峻霖蹭了一半天,愣是一点都没接近张真源 。









“张哥你力气有够大的哇”








“收拾你应该够了”









贺峻霖才不信,咧着嘴做鬼脸,然后开始挑选他要住哪间房,挑来挑去,还是他过来一直住的那间房,里面的摆设都完美契合他的审美,张真源跟在贺峻霖后面看他这里碰碰,那里摸摸,满脸笑意。








嗯…………怎么不算开心呢?同一屋檐下,一起生活。








想想就乐出了花。














评论(5)

热度(54)